照片

picasaweb.google.com/stopfish/NeedYouMost2007103

視頻

www.youtube.com/watch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品冠的新歌发布会,一定很好玩,第一次唱英文歌,想也是很好的尝试。3/10的在台北和冠哥的合唱是兴奋到不得了,爽!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南洋商報分享

短片

www.nanyang.com/templates/w6b/video_clip/movie.html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很多時候都是孤獨的;洗澡,刷牙,大小便,哭喪著臉,泡咖啡,看書,上網等幾乎都是一個人的,很夠了的的獨處。對我來說孤獨本身並不是太困擾我,而是獨處的時間長短,尤其創作的時候,三天足不出戶,精神上不會受損太多也足夠讓我寫完一首歌。長時間獨處在我身上基本不會出現的,因為我真害怕有那麼一次我愛上孤獨,到時候這人生還有什麼樂趣除了孤獨。



取自xx雜志易桀齊的專訪,為了讓一個老朋友不要再獨處導致自閉整整5年。你就不適合孤獨。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日期:Mon, 24th Sept 2007

地點:National  Stadium  Bukit Jalil

時間:7pm

黃曉明,梁永琪,孫楠,李宗盛,阿牛,易桀齊,Jacklyn Victor,飛輪海,Kary Ng,Wang Jing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4/9到馬來西亞一場華教演出,然後順道去做我下張的混音。這一次我沒生時間的氣,還是覺得時間飛快,最近才有這樣的感覺。北京入秋了,去年做了[一整片天空]的混音也是秋天了,接近冬天發行。今年我想這一張也是相同的時間。正如我的歌詞裡面所說的一樣;跨越地平線之前 思念也不停折回 多半是出自于我 揮之不去的情緒,取自新歌[生時間的氣]。



昨晚聽了很多遍,想雞蛋裡挑骨頭,.....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晚在陽台和一個半退休的資深音樂人聊天難免聊到了音樂和唱片。一輪的彼此欣賞對方的 創作,誰唱了自己的歌最好聽,最有感覺,說真的還是靜茹唱我的如果有一天半個月亮最優。寫歌從早到晚一點也不厭倦,也試過一天也噗不出一個屁來,也試過 一個小時內寫完一個歌詞。有的歌中了主打,有一些排行第七第八,也有一些一點都不受青睞。他也說我真的夠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很喜歡我這樣的個性,不過......不過將是一條辛苦的路,很嚴肅不是嗎?每一條路都真的很嚴肅,真的要夠嚴肅才會走得更好。後來也難免說到了現實面,寫歌寫了那麼久有存錢嗎?照我這樣搬來搬去居無定所的,存錢真的很難。從寫歌那裡賺錢溫飽肚子的年代已經過了,早就過了。我說照這樣的局勢來說,最多兩年,寫最多兩年可能就寫不下去了,沒錢吃飯。兩人同時[唉]一聲結束了在月光下的聊天。



[
如果沒有了音樂,這世界將會是什麼樣的呢?]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剩下三首歌就完成了新唱片的錄音,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所有的高潮迭起都在錄音室。昨天到 唱片公司開一個新歌試聽會,大家的表現一致對這一次歌的喜愛。暫定專輯名稱:[生時間的氣];一般事情的發生往往就會先對時間產生一種責備而不會對事件質 疑,比如時間過得好快噢,時間好短啊,時間不等人之纇的話遺憾也就莫明其妙的在時間流失的同時鑄型。這張唱片比上一張來的輕鬆許多,情感面沒有了那種沉重 反而多了幾分看透。輕鬆的定義來自這十個月在內地宣傳後的感悟。看了很多,說了很多,聽了很多組成的一個想法:[無論多麼幸苦,也不要悲哀]。認真的活 著,就是一種恩賜。

祝你們平安喜樂。



by 易桀齊

轉載自 blog.sina.com.cn/yijieqi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31 Fri 2007 18:48
  • ET





ET,我最好的朋友。我和他靈犀相通,昨晚夢見和他飛過月亮,穿過熱帶雨林,牽他的手去吃Nasi Lemak,幾浪漫啊!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29 Wed 2007 18:41
  • KLCC



Check in的時候是晚上外面一片漆黑,隔天早上在Traders Hotel的房裡起床被兩跟玉米嚇到,沒錯就這兩根龐然大物出現眼前,原來是那麼靠近我的窗。很早前滿討厭它的造型,很多國人也很不喜歡吧我想,起碼周圍的朋友對它沒什麼好感。很多年後大家也漸漸習慣它的存在。但特別在這個早上看它很安靜的站在那裡似乎等待著什麼不知覺我就憐惜起它來了。一早的玉米還沒熟。白天人多了它就活起來了,像是一片螞蟻在它的根莖啃食。對了,他的全名叫做KLCC,小名,玉米。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馬來菜:

羊肉糊 蜜汁雞肉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月18號下午5點鐘 5個人 [櫻子,王津,管家,鄒璇,我,海潮]從南昌一路站站停到了贛州已是11點多了。累,但很開心的是軌道上有奇蹟發生。到了贛州車站,電台的一馬人來迎接,熱情沖淡了疲勞。夜宵到了王府,一桌人,從陌生到熟悉已經是第一個奇蹟了。廣東點心融合贛州小吃溫飽了那一晚。火車軌道上的奇蹟;
[櫻子,王津,管家,鄒璇,我,海潮]的天南地北,玩心電感應;晚上9點多剩下我和櫻子聊天,其他人被趕回自己的座位,因為10點正要關燈了,像極了大學宿舍。正當和櫻子聊的時候,看了一下天空,哇!!!!哇!!!!繁星點點填滿了夜空,但以我的這種傻瓜相機是拍不下來的。鄉下才可以看到的景像現在城市人再也看不到了,很久很久前還可以,奇蹟吧!?

這是我的第一次在內地搭火車。

謝謝車電台&成人電台。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圍]樣的餐廳。[圍]解:圓體狀,三五層樓幾戶人家,很久以前客家人居住的房子。
餐廳裡的演出很地道,客家郎與妹的舞姿伴隨音樂,客家菜,然後突來的午後陣雨,像極了馬來西亞的一場雨。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江西省電台音樂頻道,環境因為歲月的流速,很多東西也古老了起來,對這個鐘特別的有感覺,因為在我老家就有一個這樣一模一樣的時鐘。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道的南昌宵夜場,馬來西亞也有相同的feel @ 菜心(辣,左上),蓮藕(辣,右上),瓦罐湯(蘿蔔,左上右上的上面),皮蛋(辣,左下),藕(辣,右下)



著名的瓦罐湯,南昌人的最愛。(清淡,蛋和豬肉熬的湯)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