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齊擔任Simple Live 李宗盛 by Lee Guitars and Friends 迷你演唱會嘉賓,靜茹也會到場。到時候會唱即將在內地 臺灣新唱片的 趁一切還來得及 和 一直到今天。 2.12.2006 臺灣 到時候見 http://www.streetvoice.com.tw/simplelife/show/index.htm。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四個好友肩並肩走上星光大道。除了當晚我和冠諺得獎之外還擔任頒獎嘉賓,第一次頒獎這個比較緊張。[我還記得]得獎了,國際組歌曲創作獎,第二次從娛協手上拿了創作獎,之前2004年[千里之外]得了本地組創作大獎。當晚最開心的是和一些朋友同台,喫飯,玩樂。在這裡特別感謝黃婷,寫得真好!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桀齊 新加坡 錄製聲音的錄音室





如果聽不到內容,先請關掉背景音樂。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千里之外

词 易桀齐
曲 易桀齐
a1.
这一别会很久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一次在内地宣传我异样的兴奋。第一次和内地媒体面对面时的激动。27号那天在星巴克做了4个平面宣传,一口气说了5个小时话。轮到了补丁时间,她问我说了那么多同样的话不烦吗?回她说,肯定累的。但是这样来想,当小孩出生了,我得用我所有全力去为他,每天重复的喂奶,换尿布,哭了就安慰他,笑了就陪他笑这样的动作,虽然不够睡眠黑眼圈严重了上火了这幸福的辛劳都是在所不辞的,因为我爱他。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经过了这漫长的期待,这张唱片即将会在这12月底前正式在内地发行,关于实际的日子是在那一天,还真的不好说。但是肯定会在这寒冷的冬天带给你温暖,既然你问起。照片原自(星洲日報/娛樂‧2006/10/22)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适合写歌的季节,冬天。很喜欢寒冷的北京,这两天天空很蓝,阳光普照。从公寓走到公司那区区10分钟好像在泡温泉。在我的家乡马来西亚,只有雨季和炎热的长夏,在那里我们不曾买围巾外套,但是到了北京之后冬天能围上厚厚的围巾穿上厚厚的外套,真的能感觉到肌肤之亲的温暖。这个季节真的很适合写歌,适合写慢歌,一首关于气候美妙的故事。以后一定会写一首这样的歌来歌颂北京的冬天。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緣起

身為以吉他為專長樂器的音樂人,有朝一日能親手做出一把世界級的吉他這樣的願望,是李宗盛在創作出第一首作品時,就已埋藏在心裡了。三十年來,憑著一把破琴也寫出無數膾炙人口的歌,當初彈著吉他、唱著歌的小李,如今已然成為歌壇傳奇性人物。
在這三十多年來,李宗盛對於吉他的熱愛與鑽研,是不曾間斷的。在2002年李宗盛將他的夢想付諸實行,開始了「李吉他Lee Guitars」的品牌之路,將第一個吉他工作室設立於中國江蘇省。在2003年初,第一代三把原型(prototypes)吉他正式誕生,這三把琴現在依然保存在他的琴櫃裡。

現況

近幾年,李宗盛將音樂事業的根札在中國,他的音樂製作公司、培訓中心、錄音棚等都設立在北京,吉他廠也於2003年9月遷到北京,並擴廠為二百坪米恆溫恆濕的高級精緻手工琴中心。在這裡,李宗盛將由世界各地收集而來的高級珍貴木料,變成一把把動人心弦的手工吉他。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Q-Tv 原意來自 齊-電視;這個視頻是播放易桀齊在個地的表演及生活畫面。第一個單元是易桀齊在馬來西亞(12/10/2006)和新加坡(14/10/2006)的彈場會現場表演實況,共三集。

第一集將在10/11/2006播放,敬請留意。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月1號一下飛機 的確心情緊張 新加坡沒有一點陌生的感覺 老板 
Carol來接機 上了車 我說了很多話 
回想起來沒有一句我是記得的來掩飾我的緊張 在新加坡住了7年多 
街道沒有太多變化 反而是商店 大樓 7-11比起以前多了很多 
從機場到城市的那條高速在很多年前的其中一年頻密穿梭 看朋友 探家人 
後來越來越少 現在由北京機場代替 到了Copthorn King's飯店 
三四個接代的人一路歡迎我到6樓 介紹飯店裡的設備 很客氣 
房裡有個小陽台 這是我第一個看到的 老版指著桌上 一束很大的太陽花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月12日 星期四 晚上 8.30pm Sunway 海螺餐聽 彈唱會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易桀齊 一整片天空 14/10 4pm 談唱會憑CD優先入唱

* 你想要知道如何完成一首可能受内地及港台地区唱片市場青睞的詞曲嗎?易桀齊絕對可以給你建議,進而希望有更多的本地創作能被廣為使用,你只需要在10月11號前將詞曲demo寄至滾石唱片8 New Industrial Road, LHK 3 Building, #05-01 (536200),易桀齊將從中挑選出三首優秀的作品,並在談唱會上討論,滾石也將把優秀的作品盡力推荐至臺灣。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