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錄演唱會開場與結尾的新歌,感冒錄音原來可以這樣high噢~ 空氣不足的小空間里面昏頭昏腦的錄音感覺聲音很放縱 ~先跟你們分享 closing的歌詞噢,前天唱完的......歌呢?你們去買啦 okok? 把歌學起來一起唱咯!

【臉】馬來西亞演唱會closing單曲

詞 易桀齊
曲 伍冠諺 易桀齊

A1.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與數位友人在msn聊天過一個極簡單的平安夜,對話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個朋友說,易桀齊給你一個良心建議好了,算是我送你的圣誕節禮物:我們誰都很期待你發一張作品集,收集你寫給眾多歌手那10年的創作,很棒吧這份禮物。心想這算什么禮物啊!?不過今天不知怎么心里一直都在想這件事情,難道是一個提點之類的嗎?你們覺得呢?也算是我送你們遲來的圣誕節禮物咯~ha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終于主題歌有眉目了,當然內容跟樹有絕對親密關系,就好象母親跟兒子一樣有著不離不棄的關系,有時候真的很希望會到母體,那種完全被關照的安全感,包得緊實。

昨晚母親寫了一篇很長的email給我,感人到我不知所措,內容跟大樹與旁邊任意姿長的小花小草的親密關系那樣充滿愛。少少透露一點信的內容(因為我想完全個人擁有),母親去買了10本再造紙相簿整理多年累積下來在任何場合拍的照片的時候發現,這樣一句話讓我有想要落淚的沖動:【兒子,母親最大的安慰是看到你從小到大那一雙不變的眼睛】。

明年的這個演唱會也是以大樹為主題,一個我們向往的母體。歌詞的部分已經大致上完成了,不過需要一點時間做小小的修改,很快的就跟大家在電臺見面了。內容形容自己是大樹,外剛內柔的自己,寫到自己最脆弱自己知的一面,不過一旦堅強起來也是蠻厲害的。很多樹木被砍伐為了滿足人們很多不必要的需求,歌詞里面提到一句【嗚 我對愛義無反顧 愛你從此得到寬恕 風吹拂 手握鏟鋤 在愛的凈土你把我 鏟除】,自己被拋棄被遺忘的時候,唯有有愛的人才有這樣的憐憫與寬容去更愛自己。

愛自己吧,我的兄弟姐妹,那我們就可以更愛我們的周圍。這是一場關于愛的演唱會。
樹苗 4.jpg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籌備2010吉隆坡演唱會的我好不一樣,因為人生又是另外一種層次,挺感人的音樂,我愿意與你們分享, 當然也希望能夠把整個概念帶到很多其他地方與更多的人一起歡樂,不過需要時間的醞釀咯~不過不要送花送樹,我們要保護地球,人來就好。

前提當然先得完成988在2月2010年過年專輯的落地宣傳(以最好聽988電臺宣傳時間為準)才更可以完全進入狀況。練歌練歌練歌就是現在在做的事情,從11月就開始進入這個情緒,不是緊張而是興奮,接下來的工作很不可思議。與統籌Selina磨合後深入探討,與制作人Saimon在Hilton Hotel喝了幾杯幾晚聊出了歌單,與服裝Eric/Melinda(這個我最沒有問題因為我實在不在行不過這一次卻大膽嘗試,簡直就是有豁出去的那種情操)開會試裝,與音樂總監伍冠諺重編重新演繹所有音樂,與玲玲長途跋涉深山野嶺去拍封面照種種工作正在進行中。不過終于回到了臺北的公寓里專心寫演唱會的主題歌,易桀齊不能分心,一個腦一件事,一個腦一件事,這樣提醒自己。

拜托先不要問我在哪里/時間/歌單因為你們知道的啦我會情不自禁說出來的,這也算是機密的啦!耐心等1月記者會再公布ok? 乖~不過還是很開心跟你們說這些,夜已深,還有什么人(蓮姐的歌).....睡覺前跟你們說噢,喂!一定要來噢。晚安~ 圣誕快樂。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hoto (10).jpg photo (8).jpg photo (9).jpg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hoto (7).jpg photo.jpg photo (1).jpg photo (2).jpg photo (3).jpg photo (4).jpg photo (5).jpg photo (6).jpg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兩天就要回去臺北了,這一個月這樣住下來KL,真的感覺好像真的住下來了那樣,也許充實也是一種安定。

繼【買冰淇淋給你】與FACP之後自己好像長大了不少,再來就要回到自己的崗位好好寫歌,好好感受生活,這一個多月在KL我真的好高興因為做了一件好事的影響頓時好多東西要寫,好好記載這些讓人雀躍的事情。2009年快到尾聲,此刻的我在聽Tracy的The Promise,這兩天一直重覆地在聽同一首歌,感覺溫暖,百聽不厭,像極了我對生命永無止盡地熱衷。

祝大家平安喜樂。晚安。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ACP02.jpg

FACP01.jpg

易桀齊獲亞洲文化推展聯盟頒獎禮頒發“傑出創作人獎”(Outstanding Young Composer Award),成大馬首位獲獎華裔音樂人!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希望大家回味當天演出之餘,也不要忘記持續付出關懷分享愛

Part 1


Part 2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出處:www.youtube.com
欲知更多娱乐新闻,请浏览www.evergreeniptv.com/entertainment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演唱會告一段落,【買冰淇淋給你】的精神與大家長存。謝謝你們來為這些小孩子祈福與關愛。有你們真好~明年見!

icecream4u3.jpg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大家到處傳播愛吧-

【是時候獻出關懷 讓這世界填滿愛】

歌名:需要愛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易桀齊 on Facebook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