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騙你們的咧,將錯就錯,騙一騙還滿爽的.反正你們打不到我,哈哈哈!!!!!!我現在在大哥的咖啡館喝的這杯拿鐵怎麼會讓我那麼的'美'呢?外面現在是十五度,室內的暖氣和體溫大概造就這樣的情緒吧.好久沒有這樣的平靜,我想我是知道我自己很清楚了,很懂事了.看開了一些事情其實很難的,可是當我真的不用我去解釋的真的看開了一點這樣的事,確實覺得自己的身體很輕.

最近聽了靜茹的崇拜,好像聽到了新的聲音,有重生的感覺,認認真真做一件事情真像在一個安靜的下午突來一聲槍聲的巨響,那麼真切,那麼精神.多久了沒有那麼期待一件事情的發生.身邊的朋友過得好原來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所以也一樣,我過得好對他們來說更重要.所以我跟我自己說,冬天來的時候,我會變成更好的人.

喋喋不休真的很好,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寫這些東西,有時候一直對著電腦不停的寫東西,可以很專注,很自虐,很爽.反正我愛說道理,有人做不對的時候,我會跟他說我的道理給他聽,不知道為甚麼他也會相信.是真的有道理還是一種禮貌回禮?

賣關子是很老套的,可是卻很管用.我也不想這麼樣反反覆覆...不管怎樣,新歌那年那天一定會聽得到的.很好聽,這是我的一貫自戀作風,好聽死了....嗯...

傳說北京明天會下雨,按照北京人說的這個時候是不應該下雨的.應該是下雪的...看了電腦上面自動天氣預測報告說是下雨,可是那個圖很抽象不知是冰是雨呢!我滿希望是雨的,因為這樣可以在冬天看到雨後的陽光明媚,很舒服,不燙很溫暖.應該是下雨的...應該...

不得了,音樂原來的魅力在於他們本來的生命.他們會自然的萌芽.一邊在聽內地少數名族的音樂一邊寫這個是很像做夢那樣的美,我說是夢到美的東西的時候.昨晚夢到和靜茹在看她的照片,她的宣傳照,是很平常的很生活的那種照片.我倒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妥,很好,很真實.現實中應該通過的機會不大,這樣的照片是沒有想像空間的,太平常了,卻很真.

好了...下次再寫吧...這暖氣弄得我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