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忙碌之前先過個好年.初三開工吉利.首先報備一下我的行程,家人太遠,他們偶爾也看我的博,所以來跟你們說一聲.等一下去買菜,初一在家裡煮,初二好好休息看dvd,初三開工大吉.錄製剩下專輯的最後一首歌[世紀末煙火],那天給朋友聽小樣聽到她流淚,可是我那天在笑,想掩飾一些什麼的,因為她的眼淚不止而我卻被感動到.年夜飯和樓下的叔叔一家人去吃.今天早上聽了很小時候聽的過年歌,很懷念,身體好像變小了,12歲那一年.記得爸爸和媽媽每一年都把紅包放在我們的枕頭上.哥哥姊姊的壓歲錢總是在初三的時候都輸掉了.我的都可以頂到學校開學的第一個學期,把錢都請朋友看電影吃飯打遊戲機. 到現在還在收紅包的狀態,輪到哥哥姊姊他們給我壓歲錢,發現很小氣,比爸媽給的要少很多倍,但是心意還是勉強上有了. 三月那一個是月是真正忙碌的開始.和大哥[李吉他+Converse的巡迴,時間與地點將會在這裡公佈],唱片[有你真好/我愛你]4月發行一輪的宣傳,[馬來西亞的演出].在這裡[有你真好/我愛你]這首試聽單曲會過幾天為了214情人節會先在這裡和大家見面. 不管怎麼樣,大家先過年然後好好來聽歌,祝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blog.sina.com.cn-2008-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