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4 易桀齊 帶給你難以抗拒的浪漫…… 
把握真愛 幸福滿載 2008情人節特別獻禮 
冬末初春時分 第一道和煦的陽光照耀在你我身上 
音樂旅人易桀齊 首波暖心主打【有你真好,我愛你!】
 
暌違一年,藉由情人節來臨之際,音樂旅人易桀齊為你送上2008誠意十足的首
波暖心主打【有你真好,我愛你!】。愉悅輕快的曲風,融合真情實感的歌詞,
搭配上簡潔俐落的編曲,在易桀齊明亮的嗓音詮釋下,唱出愛情平實卻又深刻
的甜蜜味道。無論是過往的、目前的、未來的,愛情所帶給你的那種甜蜜,一
旦沾上必會永生難忘,誰還管它是瞬間或永恆! 

爲了這一份特別的情人節獻禮,拍攝海報照片當天易桀齊親自前往北京新光天
地廣場挑選玫瑰,可謂是親身力行。海報主題概念的構思,易桀齊表示其有兩
個寓意:一來,賣關子易桀齊2008年的新形象,所以展現出來“他”的臉部是
模糊的,但輪廓是清晰的;二來,兩朵玫瑰恰好代表的正是兩個人,暗示第三
者完全是多餘的,正如歌詞所示[一張床就是天地]。 

有你真好.我愛你 
曲/詞/唱:易桀齊 
編曲/製作人:伍冠諺 

有你真好
常這樣告訴你
這些日子都說不膩
好開心和你的每一次交心
你從來不嫌棄我寸步不離
你也學會說有你真好 Baby
日子天天過得甜蜜
我發現你變得開朗一些
比從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愛你 我愛你
哪怕有一點俗氣 
抱著你 在懷里 
一張床就是天地
 
我愛你 我愛你
最恨時間過得急 
在一年四季里身邊有你 
我會好好珍惜

有你真好
旅途不怕孤寂
一路分享晴天下雨 
好開心每一次和你去旅行 
打算有天和你搬去某一個島嶼 

我愛你 我愛你 
哪怕有一點俗氣 
抱著你 在懷里 
一張床就是天地 

我愛你 我愛你 
最恨時間過得急 
在一年四季里身邊有你 
我會好好珍惜

blog.sina.com.cn - 2008-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