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 

by 易桀齊 

給我時間總有一天從思念裡面走遠 
給我時間把過去裡面一些瑣碎的拋在後面 
生命雖多累贅 
一去不回的時間才會飛更遠 
遺憾好像也要有一點點才美 

放下一切歸零之後 
自由自在準備好起飛 
看到了該停的機會 
還是會停下來歇一歇 

放下一切歸零之後 
自由自在準備好起飛 
生命不止一件心願 
等著我去實現 

給我時間總有一天從思念裡面走遠 
給我時間把過去裡面一些瑣碎的拋在後面 
關於你的愛戀 
一去不回也許只剩一種感覺 
遺憾好像也要有一點點才美 

放下一切歸零之後 
由自在準備好起飛 
看到了該停的機會還是會 
停下來歇一歇 

放下一切歸零之後 
自由自在準備好起飛 
生命不止一件心願 
等著我去實現 

決定了就不後悔 
感覺好就是對 
不怕是不是最後一位 
我願意走這一回 


p.s 我驕傲的迎接奧運,我很快樂~.

blog.sina.com.cn -2008-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