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   

我從北京回來了…   

北京不再那麼冷了,雖然沒有這幾天台北那麼熱,但也算是溫暖的,也許有你們在身邊的緣故,所以不冷了。   

這次的收穫真的很難得,第一次外拍心情是忐忑的,不確定的場地,不確定的天氣,不確定的互動,對我造成了一種有形的不安,直到那天陽光爬到我身上,你坐在我身旁的那一刻我才感受到呼吸的順暢,那個畫面真的很美好,因為我望見了晴朗,也想清楚了一些困擾自己很久的事,原來是我把自己困住了,所以前陣子有些不快樂,這些我都懂,只是沒有勇氣去選擇放棄,也許拾不得是最難的事,對我而言。所以我被困住了,所以5天前的我…輸了!!!後來我接受了,接受了你們的安慰,你們的鼓勵還有你們對我的要求。事情的發生與不發生總有它的原因,我這樣告訴自己,是我想太多了,和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我誰都怪不了,我也不怪自己,因為這短暫的不快樂又再一次的教會了我,拾得的快樂。   

親愛的!!!我無法告訴你我已經痊癒了,請給我一點時間,因為我已經選擇聽信你們。如果可以請給我多一點,因為除了你們我想再也沒有人能對我那麼的體諒了…想念你們的陪伴,有你們真的很好!!!   

3月了…什麼事都沒發生。還是一樣慣性的把自己弄得很累然後睡著…我想6月以後該休息了,想去一個很陌生的地方呼吸。讓那些不真實的場景變得真實。 


你看見的我 
                                                                    
我看見的北京
   
北京看見了我們

我們看見了弦子


早點睡吧...也許明天醒來就是6月了!!!
也許明天我就痊癒了!!!

想念是美而不真實的...
安安,my love...

your love,



文章轉載自penny個人網站 pennyblog.sina.com.cn -2008-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