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上网看一下武汉的天气,这两天保持在13到16摄氏度之间。25/4 一行人一堆行李浩浩荡荡抵达武汉应该是中午的事情了。很可惜这一次只停留1个晚上,当天彩排晚上演出,隔天就离开回来北京。认识一个地方应该先吃当地有名的美食然后再来和当地人聊天。有人问我当天会唱什么歌?我还没想到,应该是随性。[好久不见] [如果有一天] [你是我的幸福吗?] [花的话] ....不知道~ 看主持人带到怎样的情绪启发。已经是第三场了,每一次都是很开心的心情。距离我发片20/5不远了,因为之后还是会回来,趁这次的巡演先和大家打声招呼。说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让大家听听新歌。

 

5月的时候会巡回在北京8间[雕刻时光],也是今年的第二次的公开演出。若有落实的时间以后会在这里让大家知道。不是大编织的舞台,一把吉他一把声音穿梭在人群之间,你们喝着咖啡,我唱着我的歌。去年在台北我也做过同样的事。

 

到时候见罗.....晚安。

 

Love,

 

 J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