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易桀齐,今天想推荐[这位太太]这张全新单曲[而我,这位太太]给大家听。一首让我听到一些活力一些不羁一些神经质的感动。目前在一边洒狗血一边小品的音乐邻域中很难再找到一群年轻的音乐人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一些本质个性。可喜可贺这位太太的出现占据了中间位置。 

我们都不愿放下心中的那把尺让自己 活在痛苦纠结的迷雾中 他们说人要懂得知足懂得结束
但我说 一切标准要以自己为主他们在一旁不过就那样 好坏都藏心房你有没有曾经怀疑这样的谜底他是否真合理 

而我的眼已垂落而我的眼已垂落
而我的耳已闭锁 而我的耳已闭锁
而我的嘴已沉默 而我的嘴已沉默
而我的心已消瘦 而我的心已消瘦 
lala.. 
而我的眼已垂落 而我的眼已垂落
而我的耳已闭锁 而我的耳已闭锁
而我的嘴已沉默 而我的嘴已沉默
而我的心已消瘦 而我的心已消瘦
而我的眼已垂落(看不见那片荒漠) 
而我的耳已闭锁(挣脱了人言消磨) 
而我的嘴已沉默(无法再辩些什黱) 
而我的心已消瘦(就快要放弃执著) 

他们在一旁不过就那样好坏都藏心房 你有没有曾经怀疑这样的谜底他是否真合理
他们在一旁不过就那样 好坏都藏心房你有没有曾经怀疑这样的谜底他是否真合理
 


这世界现在大家关注同样的事情,全球饥荒,蜜蜂闻不到春天,水涨船高,等等天灾人祸。这首歌我听到了为事实哀号,彷徨无助。身为听众的我,口口声声说为地球带来新希望;听一首让心情振奋的歌也相当重要。 

祝福[这位太太] ,继续带来活力无限的音乐给大家~ 勇往直前。 

-易桀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