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愛寫,一陣一陣.剛晚餐和大哥一些同事去吃星馬泰菜.海南雞飯真是讓我想到老家小時候後巷弄裡面有位阿姨賣的雞飯,那一顆一顆油亮的雞飯,香~像極了小時候的味道.第一道菜海南雞飯,再來山八四季豆[sambal四季豆]就是馬來人香料帶辣的煮法,咖哩雞,泰香煎辣魚,香芋濃湯,豆腐乳炒空心菜,最後一道甜品芋頭南瓜.,我怕吃甜品可是這是讓我覺得不像甜品的甜品.我印象裡面甜品是很假的東西,那種甜是無謂的,誇張的.不甜的甜品應該怎麼叫呢? 不甜品. 餐廳名稱很奇怪也是叫 Double Double., 跟餐廳無關的名字.,道道菜都很招牌。一個住在新加坡10幾年的台灣女廚師,嫁人後在星馬上下吃遍美食然後夢想自己開餐廳.,我愛有理想的人.

這一家叫Malacca Legend,马六甲传奇。也是一家很地道的马来餐。有些口味还是得改进。因为听厨师和老板说酱料很难在北京买到,要从老家运来,可是成本高。后来自己制酱料这样的做法很让我感动。不过还是可以在这里吃到很地道的肉骨茶已经很不错了,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