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易桀齊即將在五月二十日於內地率先發行新專輯「有你真好 I U」。
這張專輯中,我們可以聽到三種版本的「有你真好」,完整版、吉他版、最特別的是閩南語版「身邊有你」,本台不但於日前獨家播放吉他版,今天更與身在北京的桀齊空中連線,不但要獨家播放「身邊有你」,更要讓你知道「身邊有你」的幕後製作花絮

Q. 為什麼是閩南語版本,不是廣東話或其它呢 
A. 因為我們來自福建。 

Q. 閩南語是你的家庭語言嗎
A. 恩,是的,但我講得不會很好。 

Q. 寫詞的義氣摯友是誰呢 
A. 同事,台灣人。 

Q. 福建話版本有種粘膩的情感,你在演唱時有特意著墨哪一部分嗎 
A. 没有耶,很直接就唱了,用很短的時間就完成了。

Q. 編曲上比較緩慢的節奏,是你的意思還是冠諺的
A. 一起的,希望是很隨性的。冠諺在編曲其實很配合我,因為以我的聲音做主軸,讓我的聲音能夠更融入整個情緒。

Q. 最後有什麼話要跟PIXNET的網友說嗎 
A. 感謝你一路支持我! 

今天我們感謝即將發片的桀齊來到節目中,讓我們一起收聽閩南語版的「有你真好」吧! 

---------------------------------------------------------------
身邊有你(閩南語)
詞:義氣摯友
曲:易桀齊 

身邊有你 最幸福的代志
到陣看電影轉夜市
不管這個世界是快樂是悲傷
和你作夥的日子不能放未記 

你著相信 我愛你這生這世
這是我誠心的表示
有你我就勇敢 不管去叨位
你是我的力量 給我堅強意志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是我心裏一首詩
陪伴你 每一時 手牽手不驚大雨瞑
我愛你 我愛你 有你惦在我身邊
真喜歡 有你感心的支持 永遠來疼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