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月,北京剛剛入春,台北還是陰冷的時候,我去拍了我人生的第三張專輯的封面與mv.當然囉帶著興奮的心情還有兩大卡箱  我從來想也沒想過我會那麼時髦的宣傳服抵達台北.前面的兩天和我在這個行業裏面唯一的女性知己戴佩妮碰面吃飯,玩樂,看電影,我們平時會做的事情,非常開心,好久沒有這樣....還有聊了拍攝感覺,地點,天氣,最懊惱的還是天氣,陰晴不定.因為Penny也還有其他的工作,即將來臨的萬人演唱會的排練,自己拍mv,自己拍封面,自己要編曲,自己要寫歌...最近的消息是還要拍易桀齊的封面,就差mv了她沒拍,人家是萬人迷,她可是萬事通,萬事通和萬人迷也可以畫上等號的其實.如果再拍上我的mv的話,她的骨頭應該會散了.

當初會找Penny拍封面也是我的一個願望.在她的鏡頭裡面我顯得很有自信.平常的時候我們去吃飯啊喝東西去遊玩的時候,她都會偷偷拍我而且拍到很帥的那種~哈哈,所以後來越來越喜歡被拍,因為我不用顧及說被拍得結果,因為我知道了結果.當然囉她一口就答應一定會幫我拍封面的...所以我就那麼興奮...這位攝影大哥很專業的,從早上6點去髮廊看我的妝髮,然後直奔現場安排等我過去就位.一天的拍攝不簡單,拍完之後她跟我說她必須得去整骨....哈哈哈哈.Canon Mark II 比她的頭還要大.握著一天是很費力的.大家也知道她最近搞了一個band; D-Power.,來了兩個瘋子成員,雙寶來逗我開心也充當助理,攝影大哥真是用心良苦.

攝影大哥在拍攝現場的時候,我會莫名的緊張,不知為何,也許是怕自己擺的pose不好看,我是不應該那麼想的,因為我知道她會把我拍得很好看.因為有時候一般攝影大哥都很兇悍,可是在我鏡頭後面卻是一個四肢肉小的女生,反而我比較心疼.所以當天拍完之後我回飯店換掉宣傳服之後我們兩去[丸味]吃晚餐,一家我們常去的日本料理館子吃我們最愛吃的鮭魚,燻牛肉..然後聊到其實她拍我有壓力的...哈哈~但是我很了解她的,一旦在5點多的時候說收工我心想:有了,有了,有東西了.吃飯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問她今天表現怎麼樣? 我想都知道,她一定說:還好囉...就知道~...可我心裡暗喜.

因為在來吃飯的之前,她已經選好了照片,她不小心透露的,哈哈哈哈因為這樣她就可以安心吃飯.

像這樣的攝影大哥,我怎能吝嗇不交給她我的左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