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公村的第一天,這一天感覺很奇怪,很難專心,雖然盡力的在唱,總是心情上面好像有點掛心的,結果今天在回家的路上聊到了大家第一天的心情,原來不止我一個覺得奇怪.前天日本也發生了7級多大地震,看了網路新聞,目前2人死亡,100人受傷.我覺得人越來越觸覺敏銳了.對於感動與感觸的事情變得敏銳了,這是好事.總是要有進化成更好的人.

第一天的演出算是這幾場下來最不能掌握的一場....但也過去了....



這是第二天,魏公村.演出之前調琴,這兩天一直走音的琴弦...也不知道為甚麼!?今天心情有點低落,從4點多的時候睡了一個午覺之後開始的.決定了今天晚上要很開放,一種很開放的情懷大大聲的唱出我怪的一天.




說了很多希望不是廢話,很多冷笑話,有人聽得懂真好.一時情不自禁.


第一次看自己的背後,聽說一個人的背會告訴你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真的嗎?


每一次唱完之后都有一点失落。我想是因为我今天要说的都说完了。一次很完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