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通告的時候有人問我楊宗緯、蕭敬騰到底在紅什麼?


我5月多的時候在下榻的飯店不小心看到這兩位很年輕的20幾歲朋友pk來pk去搞到電視機前的觀眾熱血沸騰.我很認真很高興的回答這個問題,因為他們都很會唱啊.我覺得真的很難得音樂圈有新的聲音,雖然大家很不看好從比賽出來的歌手.我對他們兩個的聲音都非常喜歡,而且真的不比在線上的歌手來得遜色,再來感覺都很有經驗.[經驗]其實最重要,反倒是他們不用經過漫長的訓練就具備了的.


中間兩人拼個你死我活,管他真假,唱的人很起勁,看的人也很起勁.開心就好.


應觀眾及主持人要求,兩人合唱曾令他們一唱成名的「背叛」。節目快結束時,二人又合唱「再見我的愛人」,雙劍合璧,為這兩三個禮拜來高潮迭起的pk大戰劃下一個完美句點。


超級星光大道紅了,pk藝人紅了,不知道這個節目會不會因此而得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