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緣真的很好。很多電台dj都這樣說。昨晚河岸留言看下來,真的很不錯也,個路人馬都來捧場。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是一路聽戴佩妮的朋友們愛屋及屋的都來歡呼,這些熟面孔打從[一整片天空]之前就出現了。你們的真的很棒啦,連[擺卡]的華仔都出現了 哈哈 為何昨晚那個沒有舉牌啊~ 阿詩或者阿宇博正總是很冷靜,等等....音樂圈的dj們總是給我打滿分,那些創作人黑暗中偷偷摸摸的混進來招呼也不打的唱玩之後以為我不知道就離開現場。場面算是溫馨,易桀齊總是很幸運。後來待下來聆聽黃建為的現場,我好喜歡喔!感嘆好聲音總是被埋沒,幸好當事人懂得分享好音樂。

在別處...他是誰? 猜中有獎, 獎金[河岸留言]加場.....如何?

曹格第一次不收費演出....哈....讚~

萱萱深情相擁中

917的第一次,好像還是不行....把全場好氣氛給搞亂了


遇見黃建為,不知道心中卻心疼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