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茹曾經告訴我說,認真唱歌一定會感動很多人.這麼多年她依然如此,沒有過分緋聞,音樂沒有過分花俏.認識她的時候還是小姑娘,為她寫了很多的歌,寫到她長大,從單身到有了愛情,唱了很多情歌.我很感激這一路有她陪伴, 逆境順境, 高高低低, 聽過給她寫的歌,依然溫暖, 安慰.



12月20號 哈爾濱, 靜茹個人演唱會上我會當嘉賓, 跟她合唱的歌暫時不透露, 因為賣關子雖然俗套可依舊很管用.

12月24號 南京, 演唱會上我會當嘉賓, 跟她合唱的歌還是不變, 哈爾濱聽過之後我很有把握,你們一定比我還要爽.



這是我在上一張專輯[一整片天空]寫給靜茹的一首歌.



聽這歌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

於是我寫了一首 這樣子的歌
這歌的內容充滿 關懷與問候
好讓你想我的時候 聽這歌

想不起是哪一年 幾月認識的
憑那一年懵懂帶 我們過來了
當時的你才19歲 親愛的

每一次你一去都會好久
每一次你都會承諾
一個難捨笑容 就讓我(你)好過
等候就像你手臂給我安穩
每一次你一去都會很久
你認真追逐你的夢
但是無論如何 每年過冬
請讓我們見上一面

我們的關係就像 是兄妹一樣
所以你才會任性 的常掛我電話
大哥說要相親相愛 記住啊

衣服的顏色搭配依舊是你愛的
有一個真誠的笑容
你還是和初次認識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