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your pleasure~


只要你愛我

詞 易桀齊
曲 伍冠諺 易桀齊

以後甚至不再是朋友
眼淚侵蝕了幾個枕頭
左手 照片裡面只剩我
身邊你像路過的

愛過的怎能化為烏有
不明白不公平只剩我
右手 好像還有你體溫
我們已經分手

給你自由 你的給你 什麼給我
劃分清楚幹什麼
在城市街頭避免佇立太久
只是因為一個人

寧願為愛不自由 反反又複複
讓幸福把這全世界都淹沒
你可以笑我沒理想沒要求
我只要你愛我

寧願為愛不自由 其實你懂我
從沒有計較有多少個承諾
原諒我這首歌一直在說我
因為我在乎的 只要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