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05.jpg
今天是阿牛的新戲拍攝的第一天 在Bkt. Bintang吉隆坡 我早上8點到了現場 在旁邊的檔口點了一杯熱黑咖啡 不太友善的中東老闆 2個人喔 然後禁止外食 沒有人情味 雖然我們本來打算在他的地方吃我們路過打包的炒米粉 作罷了 看到劇組的人賣力的趕在8.30前架完所有機器 我蠻開心趁這個機會一大早起來看吉隆坡的早晨 佩妮 棟樑 心潔 都在旁邊的大樓裏面休息等通知 唯有阿牛跑來跑去的 有時演員 有時導演 幸苦 可是我很高興看到他因為壓力而聳肩的樣子 他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今天的戲還沒有輪到我 我是去側拍的 拍佩妮第一次拍戲 我到了演員休息室 氣氛很好 都是自己人在聊天 一大清早的 我和佩妮是最聒噪的囉

2002年 Astro 馬來西亞新秀大賽冠軍得主棟樑 眾多歌手中我比較期待他 期待看到他內心 期待看到他因為內心在唱歌 我相信天分 我更相信後天的努力 他給我聽了我為他寫的歌 雖然耳機外面很吵 很多人在說話 絲毫也不影響戴著耳機裡面的我 我心裡面很安靜 聽著我寫的歌 他一字一句都那麼的用心 雖然很馬後炮 我和我朋友打賭當時我說這個來自我家鄉的朋友一定會有作為 7年後的今天早上9點我贏了500塊馬幣

心潔也給我聽她和品冠的歌 一首合唱歌 我也蠻期待 好久沒有聽心潔在唱歌了 一首很溫暖的歌 一首K歌 我真的好開心喔 阿牛拍電影 佩妮快發片了 聽到棟樑的內心了 心潔也唱歌了 好事都在今天開始發生 順利啊我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