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乘搭SQ878從吉隆坡轉機新加坡然後飛往台北, 很興奮回到了這個我在台北租的小公寓. 在這之前, 當天1710到了機場, 梁去接了我回家放行李也大概都1845, 一起與T草草在大排檔吃了晚餐. 我們仨即刻前往戴佩妮大河岸個人演唱會去打氣, 2000開唱, 我們1955在找車位, 大河岸外面當然已經排成一條龍了. 繞了兩圈西門町終於找到了一個在大河岸外面的車位, 完全是念力的功勞., 靠一般人的運氣這也太不可能了.

與penny打了一個招呼, 我等人就隨工作人員到了給我們預定的位子. 我實在是太累了, 和別人哈啦的力氣都沒有. 看戴的演出必須得身體力行除了耳朵之外. 那晚我實在是很遜, 梁在耳邊慫恿我大叫, 說真我那一叫真的有用心. T當然看起來很興奮. 喔對了, Penny介紹了新朋友S讓我們認識, 我覺得一句HI就可以了, 反正來日方長, 也許我當下看起來蠻酷的吧, 因為S再也沒來找我聊天了.

Penny的現場真的很好看. SORRY我沒有拍到照片, 因為方位實在是太爛了再加上我沒有力. 還是很好看. 在喊安可時, 我們決定離開.

21/6 早餐朋友強叔請我到雙聖吃早餐,吃得很好,很開心. 這一天我打算整理我的房子, 早餐之後和強叔到超市去買清潔用品, 特別是想買拖地把和吸塵器. 用了3000元買了吸塵器和風扇和清潔用品, 真是便宜., 店家說有特價. 結束打掃的時候已經是1600了. 隨便吃了晚餐, 回到家的時候看一下電視, 覺得背有點痠痛, 不是吧!?, 那麼遜~ 去洗個澡應該會輕鬆一些. 台北現在很熱很濕. 窗戶都打開了都沒有一點風, 打開了風扇, 風都悶的越吹越不舒服, 索性打開我最不愛的冷氣. 我一睡冷氣房, 總是覺得隔天早上都好像沒有睡飽那樣, 這是從小的習慣, 長大之後原來這樣的習慣也可以環保.

昏昏欲睡, HBO好像播著ZODIAC, 睡著了 Zzzzz~ 被驚醒的時候, 是我流了一身的汗, 床單被都濕透了, 頭很昏. 感冒了~心想. 趕快換衣服, 喝點水繼續睡. 第二次又被一身的汗水弄醒, 糟糕~怎麼了? 再把身上溼答答的衣服換掉, 用熱毛巾抹身體. 泡一杯普拿疼, 繼續睡. 被流汗弄醒了的第三次, 真的覺得事情不妙了, 趕快到更衣室把旅行隨身攜帶的溫度計量體溫, 39.5度, 發高燒了算是. 因為是搭飛機回來的, 腦子裡正常的馬上想到AH1N1, 不會吧!? 那麼衰! 試著不去想它, 先睡覺......結果一睡.......就把22/6給睡掉了. 直到戴打來問我說你OK嗎? 我心裡OS說來救我吧~ 因為她也感冒了, 頭很痛, 靠~~~一定是被我傳染的.


22/6 1900戴與同事來載我, 感激不盡. 她們已經提早掛號.

1930 不用等太久, 醫生就叫我們兩個進去, 戴先看, 沒有大礙, 因為工作忙碌, 壓力大. 這位醫生真的一點都不隨便, 小病也都可以說上30分鐘. 說了很多, 我就記得他說戴的手很好看, 問說學鋼琴的嗎? 天啊, 好美國喔, 在那裡, 超市的結帳服務員都可以在結帳的時候聊天氣. 我已經很難受了好嗎?

終於到我了, 跟他說了我的所有的徵兆. 他說我的扁桃腺發炎細菌感染才會發高燒, 發冷, 喉嚨痛, 全身無力, 全身痛....嘻嘻~ 是這樣喔, 我以為是AH1N1呢~ 還說我之前扁桃腺發炎過後沒有好好處理, 再次發炎的時候就變嚴重了. 他說有一個方式根治的, 希望我可以配合他, 我說沒有問題. 有少少的疼喔. 護士還吩咐戴握住我的手, 戴還問為什麼要握住他的手?(後來戴跟我說的, 因為我沒有聽到護士那樣說), 同時喔,護士/戴/醫生/我的對話是同時喔, 那一把不知道是什麼的鐵就往我喉嚨膿包的地方按了下去, 我一聲慘叫, 啊~~~~~~~~~~戴措手不及.........我想那家小小的診所里所有的人都措手不及吧~

醫生把那個該死的鐵抽了出來, 一坨黃色的膿稠得跟蜜糖一樣的在鐵上面, 有點暈, 好像在湯匙上面, 下面是一個喝伯爵茶的杯子, 這位男士正要在他的伯爵茶裏加一點點從非洲無路剛那個山里進口回來的蜜糖. 第二下也很痛, 這一聲慘叫讓我想起, 我常在診所外面聽到小朋友在裡面慘叫的聲音頻率一模一樣. 膿還是一坨. 他們三個人正在欣賞剛出爐的蜜糖. 我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不是哭, 是淚腺因為被刺激到的. 我真的沒有哭喔~

戴笑到連頭痛都不藥而癒了.

23/6 真得好多了. 這個春田醫生真的是神醫. 他告訴我, 他真的可以把我治好. 我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的喉嚨已經像正常那樣了. 可是藥還是得繼續吃, 29/6 去複診. 神醫~ 他的眼神好有信心, 讓人信服的眼神.

本來回來就得繼續工作的, 這虛驚一場換來4天意外的休息日, 也好. 不然身體壞掉都不知道.

感謝上帝., 也祝你們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