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主題歌有眉目了,當然內容跟樹有絕對親密關系,就好象母親跟兒子一樣有著不離不棄的關系,有時候真的很希望會到母體,那種完全被關照的安全感,包得緊實。

昨晚母親寫了一篇很長的email給我,感人到我不知所措,內容跟大樹與旁邊任意姿長的小花小草的親密關系那樣充滿愛。少少透露一點信的內容(因為我想完全個人擁有),母親去買了10本再造紙相簿整理多年累積下來在任何場合拍的照片的時候發現,這樣一句話讓我有想要落淚的沖動:【兒子,母親最大的安慰是看到你從小到大那一雙不變的眼睛】。

明年的這個演唱會也是以大樹為主題,一個我們向往的母體。歌詞的部分已經大致上完成了,不過需要一點時間做小小的修改,很快的就跟大家在電臺見面了。內容形容自己是大樹,外剛內柔的自己,寫到自己最脆弱自己知的一面,不過一旦堅強起來也是蠻厲害的。很多樹木被砍伐為了滿足人們很多不必要的需求,歌詞里面提到一句【嗚 我對愛義無反顧 愛你從此得到寬恕 風吹拂 手握鏟鋤 在愛的凈土你把我 鏟除】,自己被拋棄被遺忘的時候,唯有有愛的人才有這樣的憐憫與寬容去更愛自己。

愛自己吧,我的兄弟姐妹,那我們就可以更愛我們的周圍。這是一場關于愛的演唱會。
樹苗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