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桀齊舉辦 「陪妳到最後-暖唱會」 交出十年成績單
創作歌手認真,是應該的;認真十年,是感人的!

p620861699-1.jpg 



當年從新馬跨海而來的男孩「易齊」,十幾年後,張學友、張惠妹、梁靜茹、蔡依林、張棟樑、張智成、伊能靜、劉若英、黃嘉千、動力火車…等多位歌手,都寫了專輯裡重要歌曲的「易桀齊」,已經成為溫暖的男人,用詞曲溫暖了許多人;2010「陪妳到最後」是最新的創作,除了搭配「陪妳到最後」同名荷蘭佳片,也首次在台灣同時展開12月11、12、17日,分別於高雄、台中、台北的「陪妳到最後-暖唱會」個人售票演唱會;隨著氣溫下降,將要用他的聲音為歲末解凍。

擅長情歌的易桀齊,已著手錄製新專輯,也將是跨越自己十多年創作的成績單;在專輯錄製同時,因為金馬影展而提前讓新歌曝光。當初創作是他的熱愛,不但讓他進入歌壇,發行三張個人專輯、兩張EP,更是,累積了斐然的成績。這次除了替自己專輯繼續推出佳作,最近又在即將發片的那英、楊丞琳新專輯中被收錄新的創作,但這些機會都不是偶然的,易桀齊積極地為他欣賞每一個歌手認真量身寫歌,才是成就目前成績的主要原因。

為了好好打下台灣基礎,今年易桀齊把北京的家當全部帶回台北,他說:「台灣是個非常有音樂養份的土地!」甚至,為了留在台北定居,國稅局還追討過去幾年十幾萬的所得稅,易桀齊心甘情願地表示,在這裡生活,應該為它付出,以一個馬來西亞人的豁達來「愛台灣」。

在今年目標完成新專輯同時,由於暢銷小說「陪妳到最後」改編電影來台,因緣際會也寫了同名歌曲,而讓專輯創作單曲在11月提早完成;為了及早跟長期支持他的歌迷見面,決定先舉辦小型售票演出,名為「陪妳到最後-暖唱會」,一方面是自己聲音的特質被曾淑勤稱為「鄉愁之音」,在歲末寒冬,希望能成為更多像自己一樣離鄉背井打拼的人,將他當作聲音的伴侶,暖暖心裡的空虛,另一方面,也以自己的創作能陪即將結束的2010歌迷到最後一天,迎接2011。首次北、中、南的售票的確是很有壓力,但也是要利用這樣的機會,深入台灣各地搏感情、長見識,易桀齊也希望有一天能在每個台灣美好的城市留下創作的足跡,也許再一個十年,他的音樂地圖上插滿了每個鄉鎮的名字、溫暖的聲音故事。

易桀齊「陪妳到最後-暖唱會」分別於12月11日高雄The Wall 駁二、12月12日台中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12月17日台北The Wall 公館展開,關於各場活動詳細資訊,歡迎隨時上易桀齊官方網站 http://www.yijetqi.com了解詳情。無論幾個十年,總有一首易桀齊的歌,是能點燃【陪妳到最後】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