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桀齊1月發新輯 發起「ee易」徵求有愛心的照片將收錄專輯
好友品冠支持新專輯發行 一同貢獻愛心照片
徵求消息公布不到一週 歌迷熱情回應收到上百封信件 都將印刷成為專輯內頁

711_3057.JPG 

      出道12年以來創作歌手易桀齊寫過好歌無數,如張學友的「好久不見」、梁静茹「Cest La Vie」、「如果有一天」、伊能靜「你是我的幸福嗎」幾乎都是各大專輯的主打歌,歌曲也受到廣大的歌迷喜愛,而打造這些好歌背後的創作人易桀齊將要把這些天王天后唱過的好歌重新編曲,賦予原始創作的感動,專輯將要收錄9首重新詮釋的歌曲加上3首新歌,易桀齊個人的創作精選「你好嗎?120即將發行。

    易桀齊的歌聲素有「鄉愁之音」稱號,歌聲中沒有炫技的匠氣,感情深刻、溫暖直搗人心,為了要讓新專輯中感人的歌曲更貼近歌迷,易桀齊也發起「ee易」收集歌迷網友的愛心照片活動,近來收到上百封的歌迷回應,有人將心愛的寵物穿上愛心圖案的服裝或是街上隨處可見的愛心圖樣都成了網友投稿的最愛,就連他的大馬幫好友歌手品冠,之前出席參加他的新歌暖唱會時也一起希望大家熱情參加這項活動。易桀齊表示最近其實收到很多網友的照片看了真的非常感動,有一對已經結婚甜蜜蜜的網友,寄上婚禮當天充滿愛心圖案照片,也還說當時婚禮上的定情歌曲就是「有你真好」這一首歌相伴他們甜蜜的愛情路。因此無論是歌迷或是有想給自己心愛的家人或是另一半都可以上網參加這項活動,把你最想給對方的驚喜或是最難忘的記憶,只要有愛心圖案都有機會能夠放在易桀齊的新專輯中,讓全世界都可以分享你最想表達的情意。

711_0855拷貝.jpg 

 

    因為新專輯名稱叫做「你好嗎?」易桀齊也希望如果歌迷朋友有想要問候的對象,過去的情人或是已經不在身邊的家人,都能藉由一聲簡單的問候表達最深的祝福與思念,在15之前都可以把自己拍攝最特別、最有創意或是最感人的愛心的照片email到活動信箱lovejetqi@gmail.com就有機會成為專輯中的歌詞內頁,日前活動一公布就已經有上百封的信件寄來,歌迷們十分踴躍參加,易桀齊也將親自挑選歌迷的愛心照片放在自己的專輯中,想要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或是希望能向心中的最愛表達情意的朋友都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活動網址: http://yjqmusic.pixnet.net/blog/post/26209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