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1/01/28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大馬歌手易桀齊出專輯,找來大馬幫好友戴佩妮負責專輯封面拍攝,對好友友情贊助,他笑說,為答謝恩情,即使要全裸入鏡,他都願意。

易桀齊是音樂教父李宗盛的弟子,張學友的「好久不見」、梁靜茹的「如果有一天」,都是他的創作,但他出道12年一路走得崎嶇,最近再以獨立製作方式推出新專輯「你好嗎!」,把寫給別人的歌,拿回來重新詮釋。

大馬幫歌手團結,戴佩妮主動表態要幫他拍照,她表示,易桀齊最大的核心價值就是音樂,甚至連最簡單的樂器「吉他」都是多餘的,所以把吉他砸碎,就是把不必要的附加完全去除的概念。

砸吉他時,戴佩妮力量不夠,找來男性友人協助,結果吉他弦不慎彈起,劃傷友人的臉,當場流血,送醫縫了幾針,險些破相,易桀齊說:「大家給我那麼多,我不能辜負大家的付出,就算全裸都應該!」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8/78/2lkyo.html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4526305&option=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