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義氣相挺為易桀齊新專輯拍攝封面狂砸吉他

 易桀齊封面2...jpg

音樂教父李宗盛多年來曾收過兩名大馬弟子,女生是情歌唱得動人的梁靜茹,男生就是創作力驚人的易桀齊,出道12年以來易桀齊寫過好歌無數,如張學友的「好久不見」、梁静茹「C’est La Vie」、「如果有一天」,2月中易桀齊將發行【你好嗎!】9首創作精選加3首新歌專輯,身為大馬幫好友兼戰友的戴佩妮,義氣相挺再度幫易桀齊拍專輯照片之外,更是瘋狂地位他砸了十幾把吉他。這次為了凸顯創作的「原創」感染力,戴佩妮決定要讓易桀齊以白色作為主調,讓顏色變得純粹、情緒變得鮮明,不但找設計師幫忙製作拍照服裝,場景也是白色,更要來個大破壞,拿了十幾把吉他,砸碎後還噴了一整天的白漆。

易桀齊與戴佩妮2.JPG 

戴佩妮認為,音樂最原始的感動就是音符與歌詞,易桀齊最大的核心價值就是他的音樂,甚至連最簡單的樂器「吉他」都是多餘的,因此,把吉他打碎,就是把不必要的附加完全去除的概念,此外,以嬰兒的臥姿,來表現初生的力量,就像每一首好歌的誕生,都來自最真實的感動;而大膽藉由冷的畫面來反差易桀齊內心激動的溫度。

易桀齊與戴佩妮.JPG


為了砸吉他,戴佩妮怕自己力量不夠,不能達到自己期待中夠破碎的感覺,還特別邀約了男性朋友一起幫忙,想不到一陣狂打到了半夜,朋友竟然被反彈的吉他弦劃破顴骨的皮膚,嚇得電話一端的易桀齊擔心朋友毀容,幸好除了流了許多血,縫針後並無大礙;只是拍照過程中,每每想起,易桀齊都非常內疚,表情嚴肅,戴佩妮卻大加贊賞他的情緒有深度。易桀齊說:大家給我那麼多,我不能辜負大家的付出,就算全裸都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