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比賽
標語:主打你的愛!

前言:
2012年你的情人節將要與眾不同,參加【愛。桀齊 Karaoke大賽】,秀出你愛的主打,易桀齊為你量身打造【專屬情歌】,發表單曲!!

資格:
1. 國籍、區域、年齡、性別不限 ,以 易桀齊(易齊)詞或曲創作,作為指定演唱歌詞者,均可參加報名。
2. 比賽部分曲目,沒有伴唱帶,可自行伴奏。

【曲目】

自選曲:任何以 易桀齊(易齊)詞或曲創作之伴唱帶。
指定曲:【你好嗎!】專輯曲目。


【辦法】
初賽 1/15 (SUN)
即日起,參賽者選擇以下方式:
(1) 1/30前,以自選曲寄到:i.do.magz@gmail.com後,爭取2-5決賽保障名額。
(2) Funky現場下午13:00-16:00報名,14:00-17:00比賽。

複賽 10名(上限) 2/5二擇一,
(一) 進入複賽者,須事前選定確定複賽曲目。
(二) 於FUNKY作公開比賽。易桀齊親臨現場評分
(三) 易桀齊當天演唱兩首歌曲。

決賽 3名 2/12
(一) 以指定曲比賽,河岸留言【裸。唱會】演唱會中現場PK。
(二) 當天公佈優勝者。

裸唱會 售票

【獎勵】
複賽入圍者:
易元復始2012年曆(限定品)+演唱會門票

決賽入圍者:
Moshi超值耳機

優勝者:
易桀齊 量身製作單曲,並公開上市發行。
情人套餐一份。

其他獎項(市價約 5,000元):
最佳台風獎、評審團獎。


主辦:
I Do Music

協辦:
HitoFM/Funky/Moshi

特別感謝:
馬麗華/袁志仁/克拉拉

其它說明:

(1) 網路報名初賽者確定保障之名額,以現場複賽比賽確認後,訂定最終名額人數。
(2) 獎品最終確認,以官網為準。
(3) 主辦單位有保留修改權,正式公佈仍以易桀齊官網為準。
(4) 複賽需要有音樂伴奏,不限於KTV曲目。可自彈自唱或找人伴奏,唯以Funky現場音響配備為主。


附件:

【自選曲KTV參考曲目】

那英/花一開滿就相愛,楊丞琳/晒焦的一雙耳朵,郭靜/飛向未來的班機,動力火車/陌生的夜,伊能靜/你是我的幸福嗎,鄭中基/看穿,梁靜茹/半個月亮,梁靜茹/如果有一天,梁靜茹/,梁靜茹/別再為他流淚,蔡依林/我的依賴,黃雅莉/前任女友,黃雅莉/相愛的人都等在這地方,張學友/好久不見,梁靜茹/Cest La Vie,張惠妹/知己,刘若英/幸福的路,周華健/好想哭,梁靜茹/我還記得,No Name/你最明瞭,黃嘉千/愛已升天

易桀齊/有你真好,一如既往,千里之外,917,你好嗎!,陪妳到最後,你是不值得愛的,花的話,趁一切還來得及,一直到今天,三秒鐘天堂,世紀末煙火,幸運的我們,去你的愛,戀戀不捨,很自然,單程車票


【指定曲KTV參考曲目】

你好嗎!,陪妳到最後,你是不值得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