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0045_357828200917383_309691369064400_1103914_568647450_o463812_357287064304830_309691369064400_1102970_962694779_o  

繼早前於北中南OverTime舉辦的[愛。桀齊歌唱比賽]獲得不俗反應後,剛於2月中假台北西門河岸留言举办首場《裸。唱会》的大馬創作才子易桀齊將在4月22日返馬開唱,讓大馬歌迷也能夠在他的音樂中感受到最真實,最赤裸的易桀齊。


由OverTime榮譽呈獻,The WonderLand+主辦,I Do Music 為藝人經紀,SEGA IRAMA為技術支援,特別鳴謝OverTime Entertainment、988、Victoria Music Center及Centro,[易桀齊Let It Rain 大馬裸唱會]將在4月22日假Aud⋯⋯itorium Tan Sri Dato K.R. Soma真情引爆。


這次將售票音樂會命名為裸唱會,易桀齊表示裸的意思是要把最真诚、最赤裸、最坦荡荡的音乐发挥出来。雖然也曾考慮真空上陣,但礙於尺度問題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因此才在台北裸唱會特別以浴袍裝亮相,讓觀眾對於“裸”這個字有更多想像空間。至於大馬站的裸唱會造型、服裝與橋段,易桀齊也承诺會絞盡腦汁,必定為大马歌迷設計更添看頭的『惊喜』。


不僅如此,此次的裸唱會將會以完整的Live Band形式進行,易桀齊亦將邀請音樂路上的最佳拍檔伍冠諺擔任音樂總監,並連同其他幾位大馬著名樂手老師一同玩轉這場誠意十足,內容豐富的[易桀齊Let It Rain大馬裸唱會]。


另外,配合近期剛推出的單曲[Let It Rain]及早前發行的新歌+精選輯[你好嗎],易桀齊將會在3月5-8日返馬宣傳,也藉此為大馬裸唱會暖唱造勢宣傳。[易桀齊Let It Rain大馬裸唱會]的票價為RM53(自由入座)。3月5日起,大眾可以親臨造勢活動現場或Victoria Music Centre唱片行購買門票。


預知更多相關詳情,大眾也可撥打The WonderLand+ 詢問熱線03-79825523 或瀏覽 facebook.com/TheWonderLandPlus。



[易桀齊Let It Rain 大馬裸唱會]

日期 :4月22日 (星期日)

時間 :3pm

地點 :Auditorium Tan Sri Dato K.R. Soma (lower ground level)
Wisma Tun Sambanthan. (Maharajalela Monorail站斜對面,步行距離約5分鐘)
No. 2, Jalan Sultan Sulaiman, 50000 KL.

http://www.33estate.com/corporate/kuala_lumpur_city_centre_office_search/wisma_tun_sambanthan.htm

票价 :RM53 (包括RM3手續費)

購票地點 :Victoria Music Centre (Tropicanacity Mall, Sungei Wang,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Amcorp Mall)

詢問热线 :03-79825523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nderLand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