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作曲:易桀齊填詞:易桀齊歌手:張學友也許一天再相逢說聲好久不見沉默了曾經我打聽過你最近的生活忙碌工作之餘是否有運動今天和昨日不同我不在你身旁不甘寂寞的你是不是很難過至於我過的還不錯 不如以前瘋那一家迪斯可我再也沒去過天涼了 掛念了有從前還是好的這熟透的臉孔我還真的捨不得和你的 記住了雖然將來會塵封也許一天再相逢說聲好久不見沉默了我希望是一片雲朵飄到你的天空安安靜靜地望著你是否快樂只能這樣了不打擾 你平靜生活親愛的我在這兒祝你平安喜樂天涼了 掛念了有從前還是好的這熟透的臉孔我還真的捨不得和你的 記住了雖然將來會塵封也許一天再相逢說聲好久不見沉默了天涼了 掛念了有從前還是好的這熟透的臉孔我還真的捨不得和你的 記住了雖然將來會塵封也許一天再相逢說聲好久不見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