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詞 易桀齊
曲 易桀齊

那天,我來不及送你一程


你選這天
這日子這輩子都忘不了
不能說是有些來不及說的話
而是捨不得你不再對我說話了

是因為有你
我生命才起美麗的變化
愛你始終是我一直守著的誓
愛你始終也走不完這場緣份

你的最後一面
每一年的這天
帶來的不只是無止盡想念

傷心當然還有
慢慢的會過不過
不會忘記的

會真的想我嗎?
聽不到的回答
跟著你托的夢是答案嗎?

到時我們遇到
我一定會再多說幾回我愛你

我不是很懂
這樣離開意味著什麼
是你一直以來渴望的自由嗎?
還是你覺得這樣走著累了啊?

你的最後一面
每一年的這天
帶來的不只是無止盡想念

傷心當然還有
慢慢的會過不過不會忘記的

會真的想我嗎?
聽不到的回答
跟著你托的夢是答案嗎?

到時我們遇到
我一定會再多說幾回我愛你

你的最後一面
每一年的這天帶來的不只是無止盡想念

傷心當然還有
慢慢的會過不過不會忘記的

會真的想我嗎?
聽不到的回答
跟著你托的夢是答案嗎?

到時我們遇到
我一定會再多說幾回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