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號下午5點鐘 5個人 [櫻子,王津,管家,鄒璇,我,海潮]從南昌一路站站停到了贛州已是11點多了。累,但很開心的是軌道上有奇蹟發生。到了贛州車站,電台的一馬人來迎接,熱情沖淡了疲勞。夜宵到了王府,一桌人,從陌生到熟悉已經是第一個奇蹟了。廣東點心融合贛州小吃溫飽了那一晚。火車軌道上的奇蹟;
[櫻子,王津,管家,鄒璇,我,海潮]的天南地北,玩心電感應;晚上9點多剩下我和櫻子聊天,其他人被趕回自己的座位,因為10點正要關燈了,像極了大學宿舍。正當和櫻子聊的時候,看了一下天空,哇!!!!哇!!!!繁星點點填滿了夜空,但以我的這種傻瓜相機是拍不下來的。鄉下才可以看到的景像現在城市人再也看不到了,很久很久前還可以,奇蹟吧!?

這是我的第一次在內地搭火車。

謝謝車電台&成人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