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好久沒見的朋友吃午餐,一家三口,Organic Cafe & Restaurant,簡稱'練'。本來就不算太熟,很少聯絡,可是卻覺得很熟。我想是因為喜歡這個人的緣故。中間隔著了6年那天她挺著大肚子和她老公來看我新歌發佈的演出,找我簽了名之後就回去了。後來就一直記住她,想一天我回來的時候找她出來聊天吃飯。夢想終於成真,約了今天中午12.30。見面了,興奮,還好的是她兒子可以減去起碼一半我的緊張,莫名其妙。她變了,變美了,有雙很溫暖的翅膀,有種想躺進她懷抱的衝動。想在1個小時半的見面聊這好幾年當然是不太可能的事,蜻蜓點水但概括很多。我們聊了人生裡的重要話題,做人。不嚴肅,很有機,我聽了很感動心情激動。除了我爸以外甚少人和我聊什麼人生。喜歡上和一個人聊天是很有福氣的,很健康。


練,祝你們全家大小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