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愛我] 如果愛可以說得清楚, 我們的情人節就不會那麼模糊。 很多時候,唱的比說的好聽! 988馬來西亞電台 May&Sam兩個DJ最誠懇的原音, 訴說這個冬末電台裡最動人的情歌。 【他說他愛我】 May&Sam 創作才子易桀齊2009第一首全新詞曲+伍冠諺製作,易桀齊配唱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也可以很溫暖。 聽電台,是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電台DJ,陪伴很多人每天的日子。他們用好聽的聲音,親切地訴說著生活中的故事,也認真傾聽call-in者的心情;在空中,他們持續播放著好聽的歌曲,為每個忙忙碌碌的人們,隨時隨地帶來好音樂、好心情。 那如果有一天,一直都在說話、播別人的歌的電台DJ,也認真地唱一首自己的歌給聽眾呢? 在這個情人節,活潑的998 May&Sam,用她們誠懇而不加修飾的聲音,唱一首歌,來說自己的故事。這一次,她們希望大家不只是聽她們在空中的碎碎念,更能聽到她們發自內心深處,用美妙的音符鋪出來的心情原音。 「他說他愛我,然後怎樣呢,愛像電台播的幾分鐘短歌」 這首歌由創作才子易桀齊擔任詞曲創作、製作,伍冠諺編曲,根據May&Sam的真實故事量身訂作,失戀的痛楚,隨時間化為領悟,〈他說他愛我〉,訴說愛情溜走之後的淡淡惆悵。選在情人節給大家聽這首歌,是因為May&Sam相信,在情人節,有些沒有情人的人,也是需要得到溫暖的。 也許May&Sam沒有最好的嗓音,但是她們有最真誠的情感。在音樂的世界裡,有的時候,真感情,重於一切。 - 文案 by 黃婷.

[這是兩個同時失戀女生的對話]


他說他愛我

詞 易桀齊
曲 易桀齊 [等我錄完小樣再放上來]


他讓你的眼神惶恐 他呢讓你憔悴很多
當時我們 為愛等候 等候

夏天剛走入秋街頭 有他牽著涼了的手
一定感動 你說如果 如果

換作我 也哭得死活 其實我也脆弱
你或者我 分手不分前後 心都痛

他說他愛我 然後怎樣呢
愛像電臺播的幾分鐘短歌

他說他愛我 然後怎樣呢
結果是我身邊的朋友 最瞭解我




他讓你的眼神惶恐 他呢讓你憔悴很多
當時我們 為愛等候 等候

只有他能給我幸福 記得我們說沒有錯
夏天剛走 愛也走了 走了

換作我 也哭得死活 其實我也脆弱
你我以後 為了好的生活 共勉之

他說他愛我 然後怎樣呢
愛像電臺播的幾分鐘短歌

他說他愛我 然後怎樣呢
結果是我身邊的朋友 最瞭解我

他說他愛我 然後怎樣呢
為了他好做犧牲他會感動

他說他愛我 然後怎樣呢
這世界悄悄多了一雙 失戀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