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03年 千里之外 EP 後 除了收錄 當時的千里之外 另外一首也是我很喜歡的歌 一直到今天 兩首全新的版本 其他的歌是後來在這兩年裡面寫的 新馬主打歌 花的話 是在來北京前在臺北的一個下午寫的 經過伍冠諺的編曲總算給它一個全貌 去年的冬天 我們其實有編了一個midi版本 我還記得當時的心情我曾說 如果這弦樂是真的肯定很感人 那時候我的這些歌一直都還沒找到買家 歌迷們朋友們也一路不離不棄逢我關心的問 桀齊哥 什麼時候發片 中間當然也有一些空頭承諾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這年頭發唱片不是一件難事 而是寫首好歌最難 這張唱片很催淚 適合療傷 適合分離的時候聽 到適然時候聽 一般喫飯的時候也可以聽 就當作不痛不癢的背景音樂播著 我想也是好的 經過5年的時間 我累積了很多很多首歌 我都希望一點一點的把他們播送給大家聽 我想我很難在人生裡找到另一件那麼可貴的堅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