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到北京一遊,一定要到大三子的798廠,然後一定要到大哥開的Acoustic House點一杯咖啡或喫一頓晚餐,不豐盛但肯定有feel..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週年了,走得很順暢,多得大家很乖很努力的做音樂,中間那些有的沒的一樣美麗。曹軒賓,你很feel。黃婷我的小妹,你有用不完的青春。葉樹賢,含苞待放中。葉進賢,我們的路還很長。苟慶,把你的世界和大家分享。崔迪&家銘,很榮幸和你們的遇見。小胖,你將會看到更美好的。Ken,you've been working very hard。一整片天空,你給我和冠諺帶來了莫大的成就感。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幫助。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認識你就在抽煙 你說消遣我不解 我漸漸‭ ‬幫你點煙 那時候我會討厭 你的煙慢慢沉澱在我房間‭ 那一種氣味 今天‭ ‬討厭卻讓我拿來回味 懷念那一房間2手煙 層疊的煙圈持續暈眩 清醒再見傷感的從前 懷念那一房間2手煙 床頭叼根煙那個畫面 過眼雲煙還是會燻眼 那時候我會討厭 你的煙慢慢沉澱在我房間‭ 那一種氣味 今天‭ ‬討厭卻讓我拿來回味 懷念那一房間2手煙 層疊的煙圈持續暈眩 清醒再見傷感的從前 懷念那一房間2手煙 床頭叼根煙那個畫面 過眼雲煙還是會燻眼 懷念那一房間2手煙 層疊的煙圈持續暈眩 清醒再見傷感的從前 懷念那一房間2手煙 床頭叼根煙那個畫面 過眼雲煙還是會燻眼 煙的餘味是紀念 煙的餘味它是紀念

但我不愛2手煙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在想個好方法
去幫我自己趕緊遺忘
這折騰很久的傷

你讓一個男孩因此丟了他的天真笑容
他曾經有一度為你瘋 你來的像虹彩 去的像雲彩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晚,童年來探我。

翻到的照片上 有你的名字 就寫在你臉旁邊 紅紅的臉蛋 事情發生在小學後院下課後那樹蔭底下 怎樣開始的怎樣結束了
那是我們的第一次 親對方的唇 因為緊張跑到樹後 把午餐都吐出來 你的手帕汗水的味道 是你的獨特味道 是青春的味道 是純愛的味道
記憶飄來既熟悉又遙遠的味道 很遺憾當時年級小我也不懂得怎麼把你擁有
記憶飄來既熟悉又遙遠的味道 陽光下那年小小的純真時光 青春是真愛

再拿出來分享 青春依然發著光 都寫在你的臉上 映在我臉上 事情發生在小學後院下課後那樹蔭底下 如今只能在欣賞手中的那張相
記憶飄來既熟悉又遙遠的味道 很遺憾當時年級小我也不懂得怎麼把你擁有
記憶飄來既熟悉又遙遠的味道 陽光下那年小小的純真時光 青春是真愛 青春是真愛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歌友會主持人 小豆
往花都路上做佛山神祕DJ Mr.FAT的連線。
工作人員閉目養神為了今晚的忙碌......海潮,我們愛死你了.....菩薩說ok!!!!!!!



再見囉大家~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第一次去植樹,地點,廣州的白雲山下,那天真是感動,好多人還是很愛這地球。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廣州機場竟然看到家鄉的土產,紅毛丹。迫不及待的買了一袋給海潮試吃。海潮剝開說:[這是荔枝嗎?]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一次到廣州拜訪了很多電台節目,受到很多電台的朋友的照顧,非常快樂,謝謝你們。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少這樣多人一次專訪。看到了這些有夢的朋友們正在努力,感覺很好。希望我們一起這樣努力下去。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老板說:"互相感激"。再一次我又學到了一個平凡又可貴的道理,我每天都會說上一遍。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師父,前門立法院",桀齊。

帶了一早6點從馬來西亞到北京的三位朋友去舊胡同裡的一家出名的烤鴨店喫烤鴨,午餐。他們一臉疲倦卻也興高采烈。點了一只烤鴨,麻辣膀絲,芥末鴨掌,老醋蜇皮,魚香茄子,5人份的蛋炒飯,拍黃瓜,老醋花生,鹽水鴨肝和5瓶酸棗汁。不讓你們看烤鴨長什麼樣子,有空來北京玩啊。多久了沒有朋友來探望,雖然是個順道,也爽。

拍照人,小伍。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炒粿條是我的最愛。每一次回去馬來西亞都會特地去找好喫的炒粿條,每一次離開馬來西亞都會特地去想念的炒粿條。最後一次喫它是在和曹格去檳城的巡回,那是一家老店,我也都忘了是那裡,但是工作人員知道確實的地點。據說好喫的那檔每次都排長龍,結果我們點的是它旁邊那檔,也很好喫,三條蝦子好大,味道是我喜歡的,可是有點少,感覺只是塞牙縫。當天我分不同時間不同地方喫了三次我的最愛 ﹣檳城炒粿條。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