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了芭提雅,小5隨後到。晚上和我媽吃了晚餐後老人家和陪同累了一天搭飛機先在晚上8點鐘回房去睡了。這是一家很不錯的Hotel,座落在DongTan Beach的Avalon Hotel。小5和我是年輕人想到處去逛卻不知去那裡,喝點小酒什麼的,這時間很尷尬。司機帶我們到了South Pattaya的Walking Street,很熱鬧,從最單純的精品店到隔一條街生氣勃勃的Bars和Show Bars也不過是10分鐘內走路的事 。確實是蠻surprise的,旅途上最好是這樣,越多surprises越好。女孩們花枝招展,女人們越穿越少。也不是第一次來這種生色場所,好久以前和老爸到了Sydney的Kings Cross的Bars,脫衣舞孃們賣力的在我面前不遮羞的盡情舞動。所以剛剛那些shows還不算什麼。不知走了多久走到了出名的BoyzTown,另一種的生色所在。男生們花嬌柳媚,男人們越老越俏。這個show真的值得一看,男扮女裝秀。女人看了一定很羨慕,她們一個一個比女人還要嬌媚。有的根本就是女的了已經。第一個出場是跳泰舞的,全場show的主角;身體好柔噢!'她'真的是在表演,從他眼中看得出來他很享受。可是他的手指怎麼可以怎麼彎呢??第二個環節的較勁爆;兩個全身都是肥皂的男生隨音樂出場,磨擦著對方的身體,看起來的確是很猥褻,藝術也因此有了不同的方式。結束前還是脫得精光好讓臺下的兄弟姐妹們養養眼幾分鐘。再來是沙龍秀,也是很養眼的,壓軸。臺下很多老外都坐第一排,我和小5坐第二排,有點怕被叫上台玩樂。6條沙龍在臺上飄來飄去,眼花撩亂,不合群的舞者,重點當然不是在跳舞,中間肯定也讓大家看一下沙龍中的驚喜,音樂尾聲前一個一個輪流秀鳥才是重點。好累的show噢,Bar裡頭都是煙槍,看show卻睜不開眼睛。後來得知這些男生們還可以外賣的啊。Bar裡面的觀眾原來都不只是有一同志,卻幾乎有志一同來買鳥。對面坐了一對師奶,馬上訂單18號的XXX(猜的)。前座的'老'外,看上了腿上刺青的No. 6。我身旁的30幾歲的中東男已經瞄了很久'男主角',老兄!這個真的不便宜噢!



切記,看shows的時候是不能拍照的以示尊重。



需要一雙很好的拖鞋,便宜沒好貨,這樣走腳就起了水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