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2010吉隆坡演唱會的我好不一樣,因為人生又是另外一種層次,挺感人的音樂,我愿意與你們分享, 當然也希望能夠把整個概念帶到很多其他地方與更多的人一起歡樂,不過需要時間的醞釀咯~不過不要送花送樹,我們要保護地球,人來就好。

前提當然先得完成988在2月2010年過年專輯的落地宣傳(以最好聽988電臺宣傳時間為準)才更可以完全進入狀況。練歌練歌練歌就是現在在做的事情,從11月就開始進入這個情緒,不是緊張而是興奮,接下來的工作很不可思議。與統籌Selina磨合後深入探討,與制作人Saimon在Hilton Hotel喝了幾杯幾晚聊出了歌單,與服裝Eric/Melinda(這個我最沒有問題因為我實在不在行不過這一次卻大膽嘗試,簡直就是有豁出去的那種情操)開會試裝,與音樂總監伍冠諺重編重新演繹所有音樂,與玲玲長途跋涉深山野嶺去拍封面照種種工作正在進行中。不過終于回到了臺北的公寓里專心寫演唱會的主題歌,易桀齊不能分心,一個腦一件事,一個腦一件事,這樣提醒自己。

拜托先不要問我在哪里/時間/歌單因為你們知道的啦我會情不自禁說出來的,這也算是機密的啦!耐心等1月記者會再公布ok? 乖~不過還是很開心跟你們說這些,夜已深,還有什么人(蓮姐的歌).....睡覺前跟你們說噢,喂!一定要來噢。晚安~ 圣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