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我很想starbucks撤離華人區,因為他的自以為式沒禮貌,咖啡越來越難喝(極少數分店還不錯)有被騙錢的感覺,誇張到占據每一個角落,確實是令人討厭。另一面他的服務佳環境好,誇張到占據每一個角落,供我午後不用頂著大太陽或冷風走漫長的路也可以握著一杯咖啡歇歇腳。真是一尾會勾引人的美人魚。跟往常一樣在這種氛圍下寫歌詞,一首很難寫的歌,也許是我想太多。....真的很喜歡咖啡讓我心跳加速那種感覺,現在就來了,哇!好爽噢,有時候感覺好像做了壞事那樣的心跳...真是奇妙,一種不會禁制的毒品。依然我坐在starbucks裡喝著不算太好喝也不算太難喝的焦糖馬其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