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homepage.mac.com/summerphoto/summer/Personal34.html約了感冒的我去聽巴奈的演唱會,碰巧台上的她也感冒了,她比較嚴重,聲音都啞了可是不影響原住民的肺活量.禮拜六的下午,很像秋天的冬,微冷.時而溫暖時而低沉的詞曲,在台下有一度情緒小小失控,冷氣開得太強了嗎?.上半場當唱到這一首怎麼會這樣的時候,我有點不行了,有一顆石卡在喉頭.但我怎麼好責怪巴奈呢?她是如此的投入幫我唱了這首歌.,outro加上原住民喔咿呀....喔咿呀....喔咿呀...的詞,雖然聽不懂,但是悲傷的情緒反而更濃.

怎麼會這樣

作詞:鄭捷任 作曲:鄭捷任

這世界好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
怎會有這樣的悲劇
因為我是原住民 原住民 原住民
就不被祝福的愛情

該要去改變誰 該要去責怪誰
該要去埋怨誰 還是誰也不用記得誰
尊嚴你不能給 愛情是為了誰
究竟是為了誰 為了誰

誰來為我評評理 評評理 評評理
怎會有這樣的悲劇
是不是我也放棄 也放棄 也放棄你



panai流浪記
作詞:巴三一大樂團 作曲:巴三一大樂團

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
我一面走一面掉眼淚
流浪到哪裡流浪到台北
找不到心上人
我的心裡很難過
找不到我的愛人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裏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巴奈,我告訴你,有時候我也唱不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