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口氣寫了很多歌,好好壞壞.今天黃婷跟我說了一件事,[音樂旅人]這個稱號很成功.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寫歌心態.她發現我最近寫的東西都關乎情愛,似乎過得太幸福的樣子.旅人也可以有幸福的時候吧,哪裡有什麼時候都那麼憤世嫉俗不問紅塵俗事.北京今天很冷,黃婷昨天到了北京,感覺到一熟悉感.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來北京前就認識她,現任[相信音樂],製作部音樂統籌,類似這樣的職位,靜茹的[崇拜],品冠的英文專輯,義氣音樂的寫詞人..,這些都是一些數據,這並不是那麼重要.第二年就離開了北京,重要的是多年後我看見了她的成熟,看見了她對唱片的深入了解,這是我沒有的經驗,我花心思去聆聽,我很開心,很有營養.我們依然討論著音樂,討論著我們的未來.那種拼很美很自然,拼的人真的很有吸引力.



帶了一堆衣服去洗,後面那堆就是叫做衣堆.很開心呢,等下就去吃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